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静晒与帅气儿子打闹嬉戏美拍 母子均高颜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2:56

  原文标题:【图文】胡静晒与帅气儿子打闹嬉戏美拍 母子均高颜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静美拍截图

  昨日(10月22日)下午,辣妈胡静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跟儿子在草地上打闹嬉戏的视频,母子两人一会练功,一会躺在草地上玩耍,看起来很是温馨。胡静儿子也遗传了她的高颜值,长相帅气,被赞“基因太好!”

  自从嫁给马来西亚富豪后,胡静就鲜少拍戏,从2009年产下儿子“牛魔王”后她才开始又在娱乐圈中亮相,饰演的《大话西游3》中的“观音”就被网友称赞是“史上最美”,如今偶尔拍戏,更多是陪伴儿子成长的她好状态也让人羡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