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他来了请闭眼》首案告破 马思纯菜鸟助手初长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2:25

  原文标题:【图文】《他来了请闭眼》首案告破 马思纯菜鸟助手初长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他来了请闭眼》首案告破

  昨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王凯、尹正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的周播悬疑甜宠大剧《他来了请闭眼》三、四集准时登陆东方卫视,“杀人机器案”最终告破,血留言让众人心惊;傲娇夫妇情感初次升温,“熏瑶”组合却遭长辈撮合。饰演简瑶的马思纯,本周温婉并兼酷帅,文可助薄靳言推理破案,武能捉凶恶逃犯,有网友评论说“Wuli菜鸟助手初长成啊”。

《他来了请闭眼》马思纯剧照

  杀人机器危险破获 傲娇夫妇关系升温

  在本周播出的《他来了请闭眼》剧集中,惊动全市的“杀人机器案”终于在薄靳言的神般推理下被众人破获,作为菜鸟助手的初次挑战,马思纯饰演的简瑶以缜密的思维推理,为案件的破获提供了重要线索,面对凶恶逃犯时的淡定出击,更是显示出她强大的心理素质。

  在破案过程中,薄靳言与简瑶的默契配合,也使他们的感情逐渐明朗。因案件首次夜宿薄家别墅,因“沉默”而初次吃醋,简瑶的小女生俏皮显露无疑;薄靳言破例为简瑶包扎伤口,还说出了“找你做助手,是因为你这个人不烦,而且还挺好看”的话,可以看出二人之间的感情初次升温,而小乌龟“沉默”的出场也预示着二人的感情线会愈加清晰。霍建华与思纯的自然演绎,让很多观众迫切想看到“简瑶推倒高冷男神”的桥段。

  “熏瑶”组合受撮合 思纯“拒绝”薄大神

  虽然傲娇夫妇的感情出现升温,但是李熏然和简瑶的青梅竹马组合也受到了长辈们的撮合;而随着案件的破获,简瑶的助手合同已然到期,薄靳言的出言挽留却遭到了简瑶的“霸气拒绝”;同时血留言的出现又为稍显明快的氛围增添了一分紧张气息。

  剧中马思纯愈加纯熟的演绎,让简瑶这个角色更加丰满,清新温婉的同时也展现了调皮可爱的一面。虽然思纯曾说“导演让我像个女孩子”,但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思纯不仅表现出了属于简瑶的优雅,也添加了她特有的调皮气质,就像昨晚微访谈中她说的那样“书里的简瑶温婉知性,我也赋予了她小调皮和撒娇,可能看到后面大家会发现,这样的简瑶更可爱,更有趣。”

  下周四22:00,东方卫视将继续播出《他来了请闭眼》五六集,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