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商讨婚事?张歆艺携袁弘与父母聚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4:49

  原文标题:【图文】商讨婚事?张歆艺携袁弘与父母聚餐(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歆艺与母亲

  据全民星探app爆料,10月3日是张歆艺父亲的生日,心疼女儿的张家二老特地从成都赶到北京与女儿团聚,张歆艺也特地带“准女婿”袁弘出席父亲的庆生会,正式把男友引荐给父母,当天的张歆艺洋溢着“梅开二度”般的幸福感。

  当晚,袁弘的汽车来到北京某高档餐厅,“小弘花”袁弘先行进入餐厅,不一会留着短发的张歆艺穿着黑色休闲上衣、牛仔裤,反扣棒球帽,斜挎小包,少女气息十足地与母亲赶到餐厅,进门时正巧偶遇廖凡与编剧妻子霍昕向外走,廖凡穿着一件普通的运动服,,张歆艺开心地笑着上前打招呼,搂过母亲为她介绍廖凡和霍昕,寒暄了几句后友好告别。

张歆艺搂过母亲为她介绍廖凡和霍昕

  随后张歆艺和母亲走进包间,与张父、袁弘和几位家人朋友开始用餐。席间“二姐”敞开心扉尽情聊天,不时发出娇嗔和爽朗的大笑,还自然地点起烟抽起来。

张歆艺抽烟

  用餐途中张歆艺突然警觉地望向外边,起身想把窗帘拉得更密实点,结果发现窗帘是纱窗,只好无奈地回到座位。也许因初见“准岳父岳母大人”,袁弘一开始显得略为拘谨,不过他与女友的闺蜜早已混熟,张家二老对他也颇为满意,很快也就放开了。张歆艺还调皮地敲了一下袁弘的脑袋,当众秀恩爱的举动更是逗得众人心情大好。据知情人士透露,与袁弘相恋时张歆艺就满怀着结婚的愿望,这次趁着与家人用餐,两人是否已经定下“三生之盟”了呢?

张馨予调皮敲袁弘脑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