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智霖无意给郭富城介绍对象:最怕做媒人(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0:55

  原文标题:【图文】张智霖无意给郭富城介绍对象:最怕做媒人(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智霖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近日出席活动,讲到好友郭富城刚50岁生日,问到送什么贺礼?Chilam说:“自己月初时在普陀山认识一个老和尚,他已经94岁,是帮人们写字的,我知道我老友城城在十月二十六号生日,所以十月初就准备这份结婚礼物,请老和尚帮我写了四个大字,就是‘吉星拱照’送给他。”

  记者笑言Chilam应该送“成家立室”,因为城城表示希望出年尽快有家庭,Chilam表示:“这样吉星拱照之后就是包罗万有,城城各方面都好成熟,是成熟男人的典范,事业有成,当然希望他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我现在依然祝福他!”

  问到可会介绍女朋友给城城?Chilam说:“我最怕做媒人,试过介绍男人给身边的女性朋友认识都不成功,缘分的东西都是要自己追求的,所以不想这样多事。(城城是不要有女朋友?)不太清楚!”城城是否开始心急婚事?chilam笑言:“ 可能他拍完了个广告,小朋友太可爱吧。(父爱爆棚!)如果是都是一个非常好的进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