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僵尸版《暮光之城》 《灵臆事件》聚焦跨种族恋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6:16

  原文标题:【图文】僵尸版《暮光之城》 《灵臆事件》聚焦跨种族恋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灵臆事件》剧照

  由“中国十大灵异事件”改编的恐怖电影《灵臆事件》,自曝光95成都僵尸围城系列剧照及制作特辑以来,“僵尸”话题热度持续不下,更有网友制作“僵尸VS丧尸一秒区分长图”,大叹“终于盼来了中国版的《行尸走肉》”。近日,片方放出“僵尸爱情篇”剧照,主演朱雨辰和石天琦重返校园,演绎了一段僵尸版跨种族爱恋的《灵臆事件》。据悉,影片将于11月20日解封上映。 

  该片由参与《全民目击》的制片人郭东负责操作,曾执导《Office有鬼》的香港资深恐怖片导演刘宝贤执导,《奋斗》主演之一的实力派演员朱雨辰、新晋性感女星石天琦主演,由上海元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此刻影业、上海铭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德晋荣誉(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华源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影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发行。

《灵臆事件》剧照

  僵尸帮你来逆袭? 直破社会“软男症” 

  1995年成都“僵尸袭城”是很多成都人公认的“童年最大阴影”,轰动四川并震惊全国,据此改编的《灵臆事件》在不久前爆出恐怖版剧照及制作视频,再度翻起并炒热了这段恐怖回忆。甚至有热心网友在片方放出的剧照基础上,贴心制作出“僵尸VS丧尸一秒区分长图”,感叹咱中国终于也盼来了《行尸走肉》。近日,片方再放僵尸系列剧照,重点展现主演朱雨辰与石天琦的校园清纯恋曲,朱雨辰笑言,“幸亏僵尸帮忙,我才抱上了天琦。”

  首度接拍恐怖片的朱雨辰,这次一反阳光帅男孩的形象,饰演腼腆“屌丝”张灵。他喜欢上了校花苏白(石天琦饰),木讷少言的他却不敢当面表白,被情敌校草呛声却结结巴巴无力反驳,真是“天注撸”的怂命。命运转折由僵尸围城开始。冒险通知危情、带领苏白逃离僵尸围堵、忍痛击毙变成僵尸的死堂……达成英雄救美成就的他,终于变为了人生赢家。就此,他给出了“屌丝”脱单宝典:“僵尸讲的是勇气。面对爱情的方式因人而异,但我相信最后打动这个女孩的不会是别的,就是勇敢带来的真诚。只要有勇气去坚持,屌丝也会有春天。”

  导演刘宝贤称,现在社会“软男症”泛滥,许多大热的电影里的主角也有吃软饭软骨头的嫌疑。而他借僵尸这个故事,一方面是想突破国产恐怖片的设限,一方面也想传达出希望男性挺直腰杆做人的想法。“不管是穿越、绑架,还是僵尸袭人,这些说到底都是外界的压力。我相信要让一个人改变,终究还是他自己要首先强大起来。”

《灵臆事件》剧照

  跨种族也要谈恋爱?《暮光之城》僵尸版来袭

  有网友曾笑言,“神马东西在伟大的爱情面前都是浮云,跨年龄跨阶级跨性别谈恋爱那都不是事儿。”不过,《暮光之城》上映时,吸血鬼与人类跨种族的爱恋还是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继吸血鬼题材席卷全球影视剧泛滥成灾后,《灵臆事件》将目光聚焦日渐兴起的僵尸/丧尸热,僵尸朱雨辰和校花石天琦跨种族的恋爱,就是耸人听闻的鲜辣话题。

  “成都僵尸围城”这段故事有大量打戏,为此朱雨辰和石天琦吃了不少苦头。近年来,朱雨辰在多部军旅题材影视剧中摸爬滚打,早已练就一身铁骨铮铮。可出演《灵臆事件》还是令他叫苦不迭。单是他拉着石天琦逃跑的一场戏,为了在狭小空间多角度呈现僵尸扑咬人的画面,上上下下楼梯两人就跑了十七、八回,朱雨辰还要和僵尸们拉扯推搡,他说这一场戏拍下来,体能消耗不亚于快跑几千米。即便如此,两人依旧公认天台泪别一幕是最考验人的一场戏,他们异口同声表示:“跨种族恋爱太难了。”据了解,朱雨辰在片中为保护石天琦被咬,异化为僵尸。两人跌跌撞撞来到天台,面对真诚告白的朱雨辰,石天琦哭成了泪人。为抓住最真实的情感反应,这场近两分钟且对白颇多的重头戏采用一镜到底的方式完成,朱雨辰说他是好好体验了痛并快乐着:“我一面要表现出异化为僵尸的痛苦,一面要表现出恋恋不舍的深情,以及听闻女神倾诉真情后的激动及欣喜,表情变化和情感转换都极度丰富,绝对是影史最面目狰狞的告白。”朱雨辰补充说,这场戏在凄婉中透着唯美,绝对能让女生哭成泪人。

《灵臆事件》剧照

  石天琦:朱雨辰让我找到真爱

  石天琦之前在《富春山居图》中饰演魔女首领,以紧身爆乳的妖媚造型获封“新晋性感女神”。这次在《灵臆事件》“僵尸”篇里她重归催泪爱情路,活脱脱就是从《白衣飘飘的年代》中走出来的校园女神。

  同时被两个帅哥追求的“福利”,石天琦却并不觉得享受。在她看来,青涩的初恋最令人心动,其可贵便在于真诚,而朱雨辰饰演的“屌丝”张灵让她找到了真爱:“虽然我也有点外表协会,但对于女生来说,一颗真诚的心永远比外貌和财富等更重要。”

  《灵臆事件》既有惊悚血腥的“硬恐怖”,又有浪漫感人的催泪戏,此后陆续登场的广东尸油和猫脸老太,将延续“中国恐怖故事”系列传奇。

关键词:灵臆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