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邓超称《跑男》周五首播全升级 与鹿晗同属鲜肉无代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5:34

  原文标题:【图文】邓超称《跑男》周五首播全升级 与鹿晗同属鲜肉无代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10月29日晚,2015时装之夜红毯在京举行,邓超表示将于本周五晚首播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节目全新升级,“我和鹿晗都是鲜肉界的,没有代沟。”

  井柏然被“求嫁”韩庚否认封麦 邓超自称与鹿晗同属“鲜肉届”

  当晚,邓超、井柏然、韩庚、冯绍峰、佟大为、刘亦菲、袁姗姗、柳岩等亮相红毯。井柏然与韩庚作为“小鲜肉”人气居高不下,贴心与围观观众挥手互动的井柏然,瞬间点燃女粉丝的激情,“井柏然我嫁你”的呼声此起彼伏,令井柏然羞红双颊。问及是否为瘦成“纸片人”的好友郑爽送上关心,井柏然表示最近并未与其联系。韩庚则现场回应网传的“退出歌坛”一说,将陆续推出新歌与巡演。

井柏然

  跑男团队长邓超现场带来好消息,表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确定将于10月30日本周五晚首播,“鹿晗一上来就放言要把我们全部撕掉,我和他都是鲜肉界的,没有代沟,所以我会好好爱护他。这次节目有很大的升级,具体看了就知道。”对于网友“一家四口,邓超最丑”、“处在家庭底层”的调侃,邓超现场为自己洗白:“说我在家地位最低的都是谣传,体现我地位高的地方太多了,多到一时想不起来。”

袁珊珊

  袁姗姗演“黑粉”靠“被黑”  与朴灿烈谈情压力大

  改编自韩国人气小说的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自确认由韩国团队EXO成员朴灿烈加盟担纲男主角后,迅速引发中韩影迷的热切期待。近日,片方公布将由袁姗姗担任影片女一号。该片以人气偶像和黑粉这一热门的娱乐题材为切入点,展现当下年轻人的娱乐生活状态。一向“被黑”的袁姗姗也将过往经历与“黑粉”这一角色相融合,获得灵感。

  片中,袁姗姗这位话题女王将与超人气暖萌正太朴灿烈全新搭手,上演一段人气偶像与明星黑粉之间前所未见又令人捧腹的娱乐圈“大PK”。袁姗姗直言与人气偶像朴灿烈这样的“小鲜肉”合作压力很大,并对当天因人气过于火爆而取消发布会表示遗憾和歉意。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