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昆凌万圣节变装 竟意外撞脸周杰伦前任蔡依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8:42

  原文标题:【图文】昆凌万圣节变装 竟意外撞脸周杰伦前任蔡依林……(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昆凌、蔡依林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10月31日)是俗称西洋鬼节的万圣节,演艺圈也吹起Cosplay变装潮,天王嫂昆凌分享她和周杰伦变装照,却意外撞脸周杰伦的前任蔡依林。

  昆凌凌晨在脸书分享万圣节变装造型,与周杰伦打扮成漫画风格,昆凌戴紫色假发,搭配又浓又粗的眼妆与红唇,就象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俏女郎,但她却意外撞脸蔡依林,网友看了忍不住惊呼“我以为是蔡依林”。

  而身旁的周董还特别在鼻头画上黑点,模样相当俏皮,夫妻俩晒照放闪,创意十足,过万圣节仍抢当时尚夫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