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声音也能“圈粉” 董子健诗朗诵秀磁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2:33

  原文标题:【图文】声音也能“圈粉” 董子健诗朗诵秀磁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诗朗诵秀磁音

  近日,第5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在中央戏剧学院举办,中戏大二在读生董子健与资深老艺术家吕中等登台诗朗诵,毫不怯场的姿态、饱满的情绪获得现场阵阵掌声。无独有偶,“为你读诗”公号邀请董子健录制的诗朗诵《父亲和我》也同期发布。董子健磁性的声音,一时圈走不少粉。

董子健诗朗诵

  作为国内首个90后影帝,董子健在《青春派》、《少年班》中展现不俗台词功底。而在《父亲和我》的诗朗诵中,董子健细腻的内心感情通过略带低沉的声线演绎,让人生发出对父亲的感怀。而董子健充满磁性的嗓音、内敛表达对父亲的情感方式,也瞬时圈走了不少“音粉”。

  声音能传达情绪,眼神里也全是戏。在昨日上映的电影《山河故人》里,董子健饰演的到乐从小随父亲移居澳洲。无论是与父亲在价值观上的错位、语言交流的障碍,还是母爱的缺失,都让他在异国生发出深深的孤独感。片中董子健与张译饰演的父亲就“自由”产生矛盾,剑拔弩张之际,董子健拿起枪,眼神中满是嘲讽与决绝;而片尾董子健迎着海风,默念母亲“涛”的名字时,眼睛里的孤独感和乡愁,也极具感染力。有观众就赞其为难得的“眼技派”,“董子健的眼神里全是戏,不同的情绪下细微地变换着不同的眼神,单靠眼睛就能演戏,很厉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