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获赞“眼技派” 《山河故人》获网友安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2:32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获赞“眼技派” 《山河故人》获网友安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获赞“眼技派”

  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山河故人》上映两日票房突破1000万,成为小众文艺片票房佳话。作为该片主角之一,90后“新人王”董子健贡献了出色的演技,精准诠释了移民二代外表平静内心波涛汹涌的复杂情绪,引发不少观众共鸣,其有的放矢的拿捏和精准把控,更是获网友纷纷点赞。

《山河故人》剧照

  在小鲜肉当道的时代,董子健的出现让观众对新生代演员的关注点从颜值上回归到了“演值”上,有观众就直呼董子健为“高演值鲜肉”,“能演40年戏”。其出色的“眼技”,更是收获“单靠眼睛就能演戏”的好评。

  【演技点评团】高演值鲜肉,前途无量

  风光_Leon :山河故人,前世今生。董子健从《青春派》到《山河故人》的表现足以担当华语影坛最有内心戏的22周岁以下男演员称号了。

  相小兔:从《青春派》开始喜欢他,演技可圈可点,难得的国内不纯靠颜值出道的青年演员———董子健

  楊誌華:董子健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很会演的90后

  佳婧包子:看《山河故人》,董子健的表演干净又自在,一出场就把我迷住了。那么清新洒脱,那么年轻性感。

  小满7未满:突然想到,当年看《青春派》的时候很看好董子健,这小伙子会是一位演技担当的小生

  带着小星辰去旅行:演技好,真的很不错,董子健很会拿捏人物的感情,喜欢他。

  AMIABLE2010:从《青春派》《少年班》到《山河故人》董子健进步挺稳当的

  【“眼技”鉴赏团】用眼睛就能演戏

  Amy苏小四:董子健用眼睛就可以演戏

  匿名网友:董子健的眼神里全是戏,不同的情绪下细微地变换着不同的眼神,单靠眼睛就能演戏,很厉害!

  烹小鲜:结尾处,董子健眼角落下的一滴眼泪,承载了山河更改、故人不再的离愁别绪,哀恸的眼神让人看了悲伤。

  【英文品评团】全英文演出励志加分

  池池池池池昌旭儿峰:今天和发小看了山河故人,发现你的英语说的可好,是背台词背出来的效果还是本来英语就好呢?

  蒜蓉秋葵:喜欢上董子健了(◔◡◔) 英语讲得好的boy都喜欢

  小时候可俊了6:看到你英语说的那么好,我也要好好努力,向你学习。

  HHHHHHHecKham:演的不错,英语很加分

  龍鹏Lucien:英语飙得飞起,转粉

  【“忘年恋”观摩团】情感温暖细腻感人

  电影人程青松:他和命运相同的张艾嘉,超越年龄的爱情毫不违和,取暖呵护。

  陈颜渊:看到董子健和张艾嘉相拥的时候完全泪奔。真是刻入骨髓的悲哀与孤独。Stockhoooooolm:太喜欢董子健和张艾嘉那段忘年恋了

  青棂子:被最后董子健和张艾嘉的忘年cp惊艳到,俩人都挺有感觉

  蒲公英爬山磨裤65:张艾嘉董子健的忘年恋令人意想不到,多次戳中泪点。

  【铁粉安利团】阳光boy萌帅可爱

  佳泞_忆含亦否:从《青春派》到《山河故人》,不变的少年,洋溢的阳光味道,今日安利,董子健。

  汪一岁的:董子健前途无量,笑起来正气阳光到不行,已经毫无理智的路转粉。

  两两离子:我还挺喜欢董子健的,不算帅气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去演烂俗的青春片,起码每部电影都演出价值,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很棒啊。

  瞌睡的白:董子健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人好帅啊啊啊,说话好好听啊啊啊!!!

  匿名网友:董子健你再这么可爱,我我我报警了!

  杨宇欣_:爱你,你演得我都愿意看,@董冬咚d只要是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