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自己演的电影都不会介绍?韩星秀智被狠批不专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1:19

  原文标题:【图文】自己演的电影都不会介绍?韩星秀智被狠批不专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秀智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miss A成员秀智近日为主演的电影《桃李花歌》宣传,不过就因为没能好好介绍自己的作品而被狠批不专业。

  早前,秀智跟伙伴柳承龙接受节目《接收Movie World》访问,当主持崔基焕要求秀智介绍一下电影时,秀智表示:“只有女子可以唱盘索里的1867年……”一开口,主持人就立即更正:“是只有男子。”之后秀智好像很艰难地继续做介绍,讲完之后更立即松了一口气,身旁的柳承龙见到秀智的表现都笑称:“真是好惊险啊,是走钢索的电影吗?”

  而于上星期六播出的节目《演艺家中介》中,秀智挑战为《桃李花歌》写四行诗,以“桃”开头,但还是没能好好地介绍电影,最终要柳承龙收尾。

  秀智作为电影女主角,多次未能好好地介绍剧情,没有展现出专业演员应有的表现,即时惹来网民狠批,还重提前年秀智凭古装剧《九家之书》夺得女演员奖时已备受争议,指她当时态度不认真,而两年后秀智都没有改进,于是留言批评:“作为主演,应该以更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自己的作品。”、“秀智已经不是小妹妹啦,与其每次都用撒娇去弥补自己的失误,不如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