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恺否认是baby备胎 仅系节目宣传效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1:25

  原文标题:【图文】郑恺否认是baby备胎 仅系节目宣传效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与郭采洁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 演员郑恺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他在采访中不仅强调从没当过Angelababy的备胎,还首度回应拥有华谊股份一事,直言:“当股东感觉好,但我的任务还是专心拍戏。”

  2日,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殿伦出席助阵。

  郑恺否认是baby备胎

  回应拥有华谊股份:当股东感觉好

  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用爆笑的方式讲述了备胎转正的励志故事。导演田羽生强调,备胎与“小三”不同,没有攻击性,也是当下年轻人中常见的现象。

  早前曾有传闻称郑恺是Angelababy的备胎,他今天受访时予以否认,解释称是当初为某节目宣传制造的效果。郑恺表示,自己的爱情观十分直接:“我喜欢谁会直接表白,也会问对方是否喜欢我,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要大方说出来。”

  另外,提到近日华谊兄弟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的艺人股东或艺人经纪管理人合计持有的70%股权,郑恺坦言能当华谊的股东感觉很好,问到有否帮公司赚钱的压力,他回应说:“资本问题由专业人员打理,我目前的任务就是专心拍戏,年轻时要多多打拼。”

  郑恺自曝第一眼看女生长相

  回忆大学与陈赫打游戏往事

  此次参演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王传君和张殿伦,都是郑恺的大学同学,三人还住同一宿舍。

  回忆起大学趣事,郑恺爆料称王传君大学时是寝室长,“但有次把寝室吐到没有下脚的地方”。他还透露自己和陈赫一度连续打了三天三夜的“大富翁”游戏,导致睡在上铺的张殿伦很崩溃。

  谈到拍摄《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感想,三人都表示很兴奋,问到第一眼看女生最关注哪里,郑恺直言:“肯定是先看脸,然后再不自觉扫描一下全身。”王传君则称会在意女生的心思,“因为每次都猜不透”。

  值得一提的是,郑恺此次演唱该片的主题曲《时光倒回》,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喜欢唱歌,“之前苦于没有机会,我的梦想是能开个唱,并努力往唱跳型歌手方面转”。

  据悉,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