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京与干女儿现身机场 贴心照顾小萌娃(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7:44

  原文标题:【图文】吴京与干女儿现身机场 贴心照顾小萌娃(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京与干女儿现身机场

  凤凰娱乐讯 近日,吴京和干女儿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一路上吴京让干女儿坐在他的行李上一路推行至办票柜台,这种特殊的办法令到小朋友相当的开心。吴京与朋友迅速办理完登机手续,带着小朋友一起前往安检登机。

吴京与干女儿现身机场

  相关新闻

  吴京曾被父亲一脚“踢飞”7米远 自嘲:贴墙上都扣不下来

  信息时报11月2日报道 浙江卫视第七季《我不是明星》今晚22:00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演员丁嘉丽之女丁丁将作为新晋选手加盟,而李永波之子李根除了请来“好兄弟”苏醒一同合作演唱,还得到了吴京的惊喜助阵,后者更自曝童年糗事。

  在节目中,吴京跟李根聊起父亲的话题,称很羡慕李根的父亲李永波教练从不打他,因为自己父亲也是练武术,自己一旦犯错自然少不了一顿教训。他说:“我小时候经常‘犯坏’,还会带人打架,有一次我爸知道以后对着我就是一脚,整整7米远。”对于这一脚,吴京仍然记忆犹新:“当时真就像动画片一样,直接给贴墙上了,抠都抠不下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