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枫纪念李小龙冥寿75周年 难忘其发誓要爆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7:29

  原文标题:【图文】胡枫纪念李小龙冥寿75周年 难忘其发誓要爆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枫拿着李小龙当年于电影《青锋侠》印下比例一比一的面模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27日为已故国际武打巨星李小龙冥寿75周年,香港电台数码台特意将李小龙四出经典作品《唐山大兄》、《精武门》、《猛龙过江》及《死亡游戏》制作成口述电影,并于昨天举行“《光影无限LIKE-电影》:向李小龙致敬电影巡礼”,艺人胡枫(修哥)、周国贤、罗孝勇及陈钰芸等齐向一代巨星致敬,修哥还拿着李小龙当年于电影《青锋侠》印下比例一比一的面模细看。

  修哥曾于1956年与李小龙合作演出黑白电影《诈癫纳福》,但他笑称也是刚出世已忘记了剧情,且当年拍戏一部接一部也无暇入戏院欣赏该片,只记得当年李小龙还是个十多岁的年轻人,所以彼此没动作对手,只一起演喜剧角色。不过自李小龙从美国回来,修哥一直招呼他,带他不停去看动作片和拳击片,但通通都不满他意,还对修哥说:“我要是不回来拍戏,如果回来拍戏就是全中国最红的一个,片酬亦是最高的一个!”在修哥眼中的李小龙都是充满自信。

  修哥又指李小龙常叫自己打他,但总是不敢怕会把他打伤,修哥笑说:“我都试过没动手,他已知我想打他,我一动手已快过我蹲到我的下盘,怎样攻击我都可以。”笑问修哥当年又有否带李小龙去泡妞?他打趣说:“认识女孩子很容易,但泡妞就不是那回事,我等会就泡你,我媳妇在这也这样说!”

关键词:胡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