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之琳离婚或因难忍地下情 未要求财产分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3:48

  原文标题:【图文】关之琳离婚或因难忍地下情 未要求财产分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之琳、陈泰铭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53岁港星关之琳出席自家保养品牌护手霜宣传活动,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两人疑似情变浓情转淡,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关之琳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关之琳1981年闪嫁香港富商王国旌,婚姻仅维持9个月,2人未生小孩。而陈泰铭也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对双胞胎女儿。关之琳和陈泰铭从2007年开始屡次被拍出双入对,近年同游足迹也遍布世界。

  据知情人士指出,两人早于去年初已于外国注册,之后即于巴黎秘密举行大型结婚派对,怎料两人一起生活后,才发现生活细节合不来,常常吵架,就好像所有情侣一样,明白拍拖同生活相处是两回事。

  生活上细节令两人感难以磨合,很伤感情,特别是有时当陈泰铭同其他异性一起的时候,关之琳就疑神疑鬼,跟着又再吵架。最后关之琳终于按捺不住,半年前提出分居。不过令两人决定分开之导火线,并非第三者,而是两人不能公开,令关之琳感难受。

  知情者称,关之琳与陈泰铭结婚一年,男不肯公开两人关系,理由是担心前妻承受不了,而且陈泰铭两个女儿亦不想爸爸再婚,陈为免令两个女不开心,故一直低调,令关之琳心里不是滋味。即使在朋友面前,都不可以公开两人已婚喜讯,频起争执,加上生活细节,故最后决定分手。

  亦有指陈泰铭是典型大男人,希望关之琳婚后不要工作,乖乖留在家中,关之琳拒绝,两人各持己见,性格分歧亦渐见。关之琳有感两人真是合不来,长痛不如短痛,故提出分居。期间陈泰铭多次求复合,惟关之琳未有改变决定,陈泰铭见补救无从,也答应签纸离婚。据知关之琳未有要求任何赡养费或财产分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