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星李政宰否认年底娶富豪女友:子虚乌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2:37

  原文标题:【图文】韩星李政宰否认年底娶富豪女友:子虚乌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政宰

  凤凰娱乐讯 11月4日下午,韩国CJ娱乐公司就有关旗下演员李政宰年末结婚的不实传闻发表了正式声明。

  4日上午有韩国媒体传出演员李政宰将于今年末结婚,该消息一经传出立刻被李政宰所属公司否认。李政宰所属的CJ娱乐公司公开发表声明称:“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这是有关媒体为了增加点击量故意制造的假新闻。”CJ娱乐公司还强调说:“以后如若再出现类似有损本公司旗下艺人形象的不实报导,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5年1月,李政宰承认与某集团常务林世玲的恋情,林世玲是韩国某电子巨头企业社长李健熙独子李在镕的前妻,但李政宰对结婚的消息表示否认。  

关键词:李政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