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亦凡自嘲字丑:隔天一看都看不懂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9:33

  原文标题:【图文】吴亦凡自嘲字丑:隔天一看都看不懂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亦凡

  凤凰娱乐讯(采写/tata、摄像/卡卡西) 5日,吴亦凡参加算数发布会,活动上吴亦凡自嘲因为写字丑,有时拿笔写歌词,第二天就看不懂了,“我的字是一种很高的境界了”。

  不想当凡凡“叫我小爷”

  作为活动主角的吴亦凡,一出现就引起粉丝的疯狂尖叫,粉丝们不时还大喊他的绰号“肉肉”与“凡凡”。但刚拍完《老炮儿》的吴亦凡,貌似不想要这么孩子气的绰号,主动对粉丝表示:“其实我更想要你们叫我小爷”。

  吴亦凡从EXO离开回国后,一直有大批粉丝一路爱相随。现场,吴亦凡看到上百位的粉丝亮相,他忍不住对粉丝说起了一段内心话,“话说明天就是我的生日,特别感谢这几年的陪伴,从我出道到现在,你们都一直陪伴着我,每个数据跟你们都是相关联的。然后明天的生日会有个惊喜,希望妳们会喜欢,也希望妳们还能陪我走过5年、10年,谢谢。”

现场照

  自认是逗逼 盼演神经病

  吴亦凡在这一年接拍了多部电影,有数据显示粉丝最希望吴亦凡饰演“坏男生”。对此,吴亦凡笑说:“坏男生其实住在我的心里。我想我最近出演的电影作品《老炮儿》就是饰演一个小混混,所以刚好是大家喜欢的,但这角色的内心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

  吴亦凡与冯小刚在电影《老炮儿》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对手戏相当多。吴亦凡觉得能跟冯小刚合作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尤其《老炮儿》是说北京爷们的故事,小刚老师就像在演自己一样,人生的历练让他演出来特别自然,我从他身上学习了很多演技的方面事情。”此外,吴亦凡也希望能够接拍“神经病”的角色,因为他自认私下是个疯疯癫癫的人,也是个超级逗逼。

  称星爷为偶像 合作拍戏无压力

  吴亦凡回国后电影片约络绎不绝,最近他也参与了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提及对星爷的印象,他说:“周星驰对我相当照顾,也很有亲和力,让我一点压力也没有。”

  自黑字丑不能看 粉丝安慰是个性

  吴亦凡能唱、能跳还能演,被誉为全能艺人。但他在现场也自曝短板,自黑写字特别的丑,“有时候我自己写了东西,隔天一看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太乱了。”但粉丝爱屋及乌的安慰说:“你的字是有个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