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双陈”抵沪:陈妍希扎马尾显亲切 陈晓不停抽烟(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4:28

  原文标题:【图文】“双陈”抵沪:陈妍希扎马尾显亲切 陈晓不停抽烟(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晓

  32岁陈妍希和小4岁的内地男星陈晓因合作古装剧《神雕侠侣》擦出爱火,小两口自8月被曝光恋情后进展神速。日前,陈晓被曝在法国包下游艇、买下巨钻,向女友陈妍希求婚成功。事后,陈妍希坦承在接受求婚时“很惊喜很感动,意想不到”。

陈晓不停抽烟

  据全民星探app爆料,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机场拍到陈晓、陈妍希双双抵沪。陈晓深夜航班抵达,四下无人,刚出机场大厅,在扶梯上,陈晓便掏出香烟大过烟瘾。陈晓与助理围着机场大厅转了一圈,才走到停车库上了前来接机的豪车。车到酒店,陈晓没有立即上楼休息,而是继续燃着一支烟,在酒店外散起步来。

陈妍希

  几天后陈妍希也出现在上海机场,当时是白天,陈妍希显得成熟、安静,没有明星标配的大墨镜,略施粉黛非常大方。扎着马尾辫,身穿棕色长款大衣,背着一个MINI双肩背包,像个邻家女孩一样,很难让人相信他已经过了而立之年。

陈妍希扎马尾

  在机场被粉丝认出,对于合影签名的要求,陈妍希不仅有求必应,签名后还要向粉丝点头致谢,谦逊随和的样子很有亲和力。此次陈妍希上海之行估计是来探班男友,恋情公开后两人可以打得火热,心态也变得自在轻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