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奚梦瑶备战维密年度大秀 火辣健身照首度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9:57

  原文标题:【图文】奚梦瑶备战维密年度大秀 火辣健身照首度曝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奚梦瑶训练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中国超模奚梦瑶曝光了一组积极备战2015维密大秀的健身照片,图片中的她竖起高高的马尾,露出灿烂的笑容,在教练的指导下,玩转各种器械运动。有力的手臂、完美的背部线条、紧实的腹部肌肉,对于工作一向严谨认真的奚梦瑶,希望在这次大秀中能够给观众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其实每一个模特都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天使翅膀,但想要驾驭它却并非易事。奚梦瑶也坦言“天使翅膀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轻盈,它拥有一定的重量,所以模特们必须在走台之前进行大量的运动,加强自身的体力,才能将它完美驾驭。”

奚梦瑶训练图

  今年也是奚梦瑶连续第三年登上维秘秀场,因为本身具有的超强舞台表现力和活泼俏皮的个性,奚梦瑶这次则获得一对专属的“天使翅膀”。除此之外,奚梦瑶将在今年大秀上展现三套精美的服装,其中一套还是维密的主线系列。而之前一直走可爱风格的她,这次也将大胆突破公主风,呈现出健康、阳光开朗、性感的台风。此时,距离2015维密大秀开启还有一天,敬请期待中国超模奚梦瑶的精彩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