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易峰回忆初恋:突然有触电心动的感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8:37

  原文标题:【图文】李易峰回忆初恋:突然有触电心动的感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电影《怦然星动》剧照

  中新网北京11月10日电 今日,电影《怦然星动》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主演杨幂、李易峰、陈数亮相。现场,李易峰回忆了自己的初恋,他透露对方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当时突然有触电心动的感觉”。

  导演陈国辉爆料“杨幂挺麻烦”

  据悉,《怦然星动》讲述的是演员苏星宇(李易峰饰演)和助理田心(杨幂饰演)偶然相识又分开,5年后事业成功的两人再次相遇,田心成为苏星宇经纪人。两人在共同的工作和生活过程中产生了感情,却因星宇身份不能公开。他们的感情历经各种磨难,终成眷属。

  该片导演陈国辉介绍,虽然影片情节“虐心”,但不乏笑料,“我们很多时候并不严格按照剧本来演,李易峰其实很好笑,他会现场加好多东西进去”。

  现场,陈国辉爆料称“杨幂挺麻烦”,“她一开始不听我的,有好多自己想法,过几天大概她知道我想要什么,她就打开(放开心态)去演这部戏,她打开的这个过程挺痛苦。”

  李易峰回忆初恋:突然有触电心动的感觉

  发布会上还首度曝光了《怦然星动》的推广曲《心动》。在视频中,演唱者陈洁仪还讲述了一段难忘的情感回忆。随后,杨幂与李易峰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动”经历。

  李易峰透露,自己在十四五岁时遇到了初恋,“某天听到一首歌,脑海中便浮现出一个同班女生的样貌,突然有触电心动的感觉,就像王力宏有一首歌说到,‘有时候一首歌让人想到谈恋爱’。我觉得我的初恋藏不住了,到时候要给出去了。那一天下午所有事情都非常美好,整个人非常轻松愉悦。”

  对于“心动回忆”,杨幂表示自己曾想到过可能跟某个人突然间有心动感觉,“可能在交流过程中发现,对方在意的一些细节也是你在意的细节,我觉得这种瞬间会让我突然间有心动的感觉”。

  据悉,电影《怦然星动》将于2015年12月3日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