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程媛媛安琥首度对唱《亲爱的》 领悟爱情终结单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6:22

  原文标题:【图文】程媛媛安琥首度对唱《亲爱的》 领悟爱情终结单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安琥与程媛媛

  近日,安琥的首张跨年情歌预热单曲《亲爱的》全网首发,携新声代女演员程媛媛温暖发声,倾情对唱。程媛媛悠扬婉转的音色与安琥磁性具有亲和力的声线完美结合,将细腻的情感抒发,终结单身。程媛媛在歌坛第一次触电献声,称:“没有完不成的挑战,享受音乐带来的温暖”。      

  程媛媛、安琥二度牵手可谓默契十足,因共同主演香港著名导演彭发的电影《骇案三奇》而结识,对音乐的热爱而决定再次携手展开这次音乐上的合作。融合甜蜜、快乐、坚定、深情等元素,这首暖心对唱歌曲《亲爱的》未发先热。歌词朴素真挚,旋律流畅,具有广泛的传唱度,为了更好的呈现这首对唱单曲,程媛媛除了与歌手出身的安琥交流及找圈里音乐好友学习外,每天抽时间练习发声,将自己更多的情感融入里面,也十分用心的体会这种情感拿捏。称:“没有完不成的挑战,走心就能唱出最感动的歌,也享受音乐带来的温暖”。并表示,:“相信爱情,愿为爱赴汤蹈火。”      

  据悉,二人合作主演的电影《骇案三奇》已入围多伦多电影节,并成为釜山电影节的展映电影,电影预计明年上映。

关键词:媛媛 音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