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鲁豫光棍节谈爱情:爱我,就跟我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5:51

  原文标题:【图文】鲁豫光棍节谈爱情:爱我,就跟我在一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鲁豫(资料图)

  11月10号是“双11”前夕,相信很多人和他们的钱包都沉浸在“剁手节”的狂欢中不能自拔,熙熙攘攘以至于我们都忘了这本来是单身汪们的节日,鲁豫就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中与100位豫友的完美约会,她分享了关于爱情、关于生活的看法。

  以下为精彩语录

  关于坚强:

  鲁豫——有人说我坚强,但我不喜欢坚强,因为所有的坚强都是被人逼出来的,所以如果脆弱的话也挺好的。很多话说了也许没有用,但我现在觉得应该说,说了也许没有用,但起码你心里痛快了。

  关于异地恋:

  鲁豫——我特别不明白如果两个人好的话为什么不在一起,在一起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不重要是可以改的。爱我,就跟我在一起。

  关于爱情:

  鲁豫——我爱你真的与你无关,你爱不爱我是你的事你活该。结果我不在乎,只是爱你的过程我释放了。

  为什么叫鲁小胖?

  鲁豫——挺好玩的,不是老说我瘦吗,然后有个好朋友也特别瘦,她叫大胖,我叫小胖。

  女孩撒娇也挺好

  鲁豫——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从小到大家庭、学校、社会对女孩的教育是错误的。的确,我赞同女孩不应该性别意识太强,但有的时候学会示弱没什么不好,两个人恋爱的时候,你会撒娇很好啊!有时候撒个娇瓶盖打不开了,我觉得挺好的。

  要相信爱情:

  鲁豫——我们应该明白,无论我们多好,都会有些人不爱我们;当然,无论我们多么不好,也会有人爱我们的。

  不能永远做鸵鸟:

  鲁豫——每个人找到自己舒服的一个方式,快乐的生存很重要。偶尔我也会选择做一个鸵鸟,在我实在无法面对的时候,那你就先当一阵子鸵鸟。但是如果你要生存的话,你就不能永远当鸵鸟,可以当一阵子,再把脑袋伸出来去面对。

  没有人能限制你的自由:

  鲁豫——一定不是在某个年龄段你一定要完成某一件事情,没有人说你必须要在26岁谈恋爱,没有人规定你要在26岁结婚,你在56、76、86你仍然可以谈恋爱。

  关于改变和你们:

  鲁豫——今天晚上特别高兴,谢谢你们陪我。我觉得挺愧对你们的,这么多年我从来没跟你们有什么接触和交流,对不起,我的性格有些奇葩,谢谢你们一直容忍我、接受我,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因为我觉得有安全感,所以今天晚上在这跟大家聊天我也希望能够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变得再勇敢一点、再大胆一点,至少不那么纠结了,但是性格好像很难改变,我尽量吧,做到那个最好的自己。

关键词:鲁豫 改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