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阳明曝甜蜜感情细节:会早起帮女友挤牙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6:48

  原文标题:【图文】王阳明曝甜蜜感情细节:会早起帮女友挤牙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阳明、蔡诗芸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15日和未婚妻蔡诗芸合体出席代言,除了在现场大方接吻外,也大方透露两人第一次的亲嘴是在2007年,于蔡诗芸的台北家中,当天两人都很紧张,是王阳明主动亲蔡诗芸,而且接吻时很像漫画里的情节,两人之间冒出很多火花,他说当时自己是已经要为她疯狂了那种很喜欢、很喜欢的感觉,蔡诗芸也说当时自己心里好像飘了起来,两人第一次接吻非常完美浪漫。

  除了曝光两人第一次接吻的事情外,他们也透露了维系感情甜滋滋的秘诀。王阳明通常比蔡诗芸早起,刷牙的时候都会先帮蔡诗芸挤好牙膏。比较爱赖床的蔡诗芸,在王阳明起床后通常也会跟着起来,帮他做三明治跟切好水果,也帮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准备。

  谈到婚礼的筹备,王阳明说蔡诗芸非常用心,甚至还用简报和表格跟婚礼企划沟通所有的细节,希望让所有的宾客都有非常完美的经验,两人也从这次筹备婚礼时沟通的过程中,学习到怎么找到磨合点,继续携手走入下一个人生阶段。蔡诗芸还表示目前都有在持续健身,同时少吃炸的和起司类食物,希望婚礼当天当个最美的新娘。

  年底婚礼的地点,王阳明透露是在悉尼一个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有钱还不一定能租借得到,风格也会非常特别,过去只有2对新人在那边办婚礼,到时会趁这个机会带领200个亲友前往澳洲参加婚礼。至于蜜月,两人打算婚礼后先在澳洲玩,而跨年也不排工作,好好享受结婚后的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