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杜海涛晒健身照 满头大汗立志变型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4:21

  原文标题:【图文】杜海涛晒健身照 满头大汗立志变型男(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杜海涛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昨晚,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健身自拍照,打趣称:“憋了好几天,今天被放出来的时候感觉可以飞!”照片中,杜海涛戴着耳机,满头大汗,面色红润,咧着嘴,健完身心情大好。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涛哥,天天见你打卡,‘快本’里也不见你瘦啊”,“涛啊,照片和本人不大一样啊”,还有网友打趣称:“感觉瘦了,但是涛涛眼睛还是看不到呢?”

  相关新闻:

  《您好服务员》杜海涛与包贝尔甜蜜"秀恩爱"

   

《您好服务员》剧照

  由杜海涛领衔主演的超级网络喜剧《您好服务员》近日在天猫魔盒开播。《您好服务员》由和润影业及阿里数字娱乐及联合出品,杜海涛、卫莱、刘显达等喜剧明星担任主角。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但却古道热肠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员的奇妙见闻。

  《您好服务员》以国内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作为固定班底,无厘头剧情更是为该剧的情节增加了诸多看点。《您好服务员》总共12集,每集中都会邀请一位知名演员担任该集的主人公,并为其量身打造专属剧情,呈现出12个风格迥异的故事,从而打造出网络单元剧的新概念。

  日前,包贝尔主演的新一集内容上线,引起了网友关注,在剧中包贝尔饰演一名行为放荡的公子哥,为了让他改邪归正,一个神秘人故意设计让包贝尔误以为自己身上被放了定时炸弹,而解除炸弹的唯一方法就是按照神秘人的指示完成相应的任务,于是就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包贝尔与杜海的酒店“甜蜜”之旅。在剧中,包贝尔除了杀马特的黄头发造型之外,带着港台腔的口吃演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除了包贝尔担任其中一集的主演,在接下来了剧集中,网友及观众还会陆续见到李菁、李欣汝、吴昕等知名艺人的精彩搞笑演出。而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吴昕和杜海涛在剧中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丑女无敌的李欣汝这次将以女神形象回归?精彩剧集,敬请各位的期待啦!

  《您好服务员》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民担任监制。叶伟民在开播前表示,这是他首次担任网络剧监制:“现在内地网络市场空前繁盛,人们看东西都喜欢在网上看,所以有意做网络电影的尝试。这次就是第一次尝试。”

  《您好服务员》于10月28日在天猫魔盒开播,每周三更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