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罗志祥与黄鸿升不合始末曝光!1句话让他躲厕所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2:28

  原文标题:【图文】罗志祥与黄鸿升不合始末曝光!1句话让他躲厕所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志祥、黄鸿升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日前被问出和罗志祥(小猪)感情已经转淡,甚至不是“Party Boys”的一员,让许多粉丝一片哗然。而《娱乐百分百》过去影片被翻出,2人在节目爆出私底下吵架的内幕,疑似是因为小鬼在厕所与友人的一段对话,引发小猪不满,也再度掀起网友热议。

  在《娱乐百分百》2007年播出的节目内容中,罗志祥在节目上直接质问黄鸿升,透露听到对方与一名叫小方的朋友说他坏话,虽然听到小鬼澄清“是小方说你的歌迷都很没有气质”,但他立刻反问对方当时接了什么话,随后揭晓答案:“你说肤浅!”还表示自己听完对话后,偷偷躲在厕所哭。最后小鬼坚称只是玩笑话,这段节目内容却被网友翻出,被指疑似是2人不合的开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