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5岁何嘉莉再婚 手戴三只钻戒抢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7:43

  原文标题:【图文】35岁何嘉莉再婚 手戴三只钻戒抢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嘉莉戴三只钻戒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是35岁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再婚之日,约傍晚6时,新娘子应传媒要求,在婚宴场地门前独自现身拍照,不过似乎新郎比较害羞,未与太太现身。最抢镜的是新娘左手的三只戒指,其中一只巨钻婚戒,再衬两只碎钻戒,记者提议新娘展示婚戒,她却笑着以太老土刻意为理由婉拒。

  虽然事前与传媒讲明不接受访问,但问到婚宴筵开多少围?何嘉莉说:“很少。”其后新娘再与好友黄伊汶及谷祖琳合照,问到两位好姐妹可会向何嘉莉“催生”?新娘子抢答:“随缘啦,等她(黄伊汶)生先啦。”

  据悉,何嘉莉婚宴以西餐长桌形式进行,而一对新人的婚照以黑白相为主,大玩另类,他们穿上便服墨镜拍照,最情深款款的一辑照片,是一对新人在大街上鼻贴鼻互电。

  何嘉莉去年10月突然宣布同发记甜品店太子爷黄逸璋(King)结束9年婚姻,两人协议共同抚养3岁儿子Jean。此次与圈外男友再婚,未大肆铺张摆酒广宴亲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