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治廷“发福” 与老友重温旧时光现场飙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8:54

  原文标题:【图文】李治廷“发福” 与老友重温旧时光现场飙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原来是你》李治廷“发福”

  昨晚江苏卫视《原来是你》,香港实力偶像派男神李治廷以“胖萌怪大叔”新形象化身节目组导演,在大咖嘉宾曾志伟的神助攻下,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其间,张婉婷、罗启锐两位伉俪恩师的慈颜善语洋溢着师徒间的浓浓爱意,而李治廷三位死党好友的轮番爆料则成了节目最大亮点。在笑点爆点之余,最后时刻兄弟们同台演出,见证青春岁月重现。时隔15年,笑中带泪、历久弥新的青春岁月引观众泪奔。

《原来是你》李治廷与老友重温旧时光

  李治廷遭老友爆10个前女友 爱穿紧身裤露半个屁股

  谈到上节目的初衷,李治廷曾坦言:“工作事业越来越忙碌,但感觉自己反而变得更孤独了,好像很多朋友跟我之间有了一道隐形的墙。我想通过这个变脸的机会给他们一个惊喜,告诉他们我的初心没变,情谊没变。”

  在昨晚的节目中,节目组以录制虚拟节目《李治廷,岁月轻狂》为由,邀请到李治廷学生时代的三位乐队兄弟。四人曾经为梦想同组乐队、刻苦练歌、参加比赛。虽然该乐队曾在一次重要的比赛中取得冠军,但乐队成员Leslie当时决定出国,未能共同品尝胜利的硕果,此事成了兄弟四人心中长久以来的遗憾。

  而三位兄弟更是“毫不念旧情“,在节目现场开启狂爆猛黑模式,一波接一波的高亮爆点源源不断。“李治廷的10个缺点”、“李治廷的真实唱功”、“李治廷的顽皮性格”,甚至硬生生说出了10个李治廷女友的名字,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不嫌事儿惹大的兄弟们抱着“兄弟就是用来坑的”信条将爆料进行到底。与李治廷相识相交18年的老友Leslie更是爆出惊天大料,说“李治廷喜欢穿很紧的裤子,紧到有东西掉在地上他去捡的时候,我们完全能看到他半个屁股……”不过李治廷表示,虽然多年过去,但死党之间还能这样毫无顾虑地开玩笑互黑,他很开心。

  李治廷弥与乐队老友合体演出 感动落泪

  而借助《原来是你》的机会,李治廷也想圆青春时一个未圆的梦——和三位兄弟同台演出,弥补当日的遗憾。在轻狂少年合体环节,节目组委托一位名叫Tommy的吉他手暂时代替假装还未赶到现场的李治廷与乐队成员进行排练。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Tommy故意频频出错,演奏无法继续下去,化身为工作人员的李治廷毛遂自荐上台演奏。在李治廷上台的一瞬间,好兄弟Leslie似乎险些识破李治廷,但他立即躲闪眼神开始了演奏。相隔咫尺却未能相认的兄弟团,在音乐声中共同回忆轻狂岁月。敲击鼓点,拨动琴弦,摇滚青年们在狂热中复活,观众一片沸腾,青春的力量无限飞扬。第一首激情昂扬的摇滚结束,李治廷和Leslie并排而坐,合唱起唯美温情的《岁月轻狂》。声线交汇中,一方是Leslie积极的眼神交流,一方却是李治廷的刻意躲闪。最后一刻,李治廷以完美声线唱出那早已烂熟于心的优美结尾,兄弟团此刻才惊觉,眼前这位丑萌怪大叔就是他们十年未见的老友李治廷。

  “撕面”瞬间,在所有人的惊呼声中,兄弟团紧紧相拥,回味着属于大男孩的嬉戏打闹。在观众如潮般涌来的呼喊声和兄弟们的怂恿下,李治廷脱下上衣换上节目组为四人精心准备的“岁月轻狂”主题T恤,展现出完美身材,现场观众不禁尖叫。

  时隔15年重新聚首的兄弟们,激动和欢愉无以言表,所有的情谊都融在了一首《海阔天空》里。“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那会怕有一天会跌倒……”。真心之下,青春以一种最真最久的方式得以保存。《原来是你》,李治廷追回时光,成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