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金马惜败 意外收获李安鼓励指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1:20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金马惜败 意外收获李安鼓励指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金马惜败

  近日,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据悉,董子健在本届影帝之争中一直厮杀到最后一轮,最终虽未能斩获金马影帝,却收获李安导演的安慰和鼓励,也是如愿以偿。颁奖典礼后本届评审团主席陈国富在访谈中表示“董子健很棒,有大好前途,但和老炮儿比还是嫩了一点,这是苹果和香蕉的选择”。

董子健收获李安鼓励指引

  董子健无缘本届金马影帝 李安鼓励“不要太早事业有成”

  董子健2013年凭借《青春派》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今年再以《德兰》入围最佳男主角直问桂冠,虽在最后惜败,但董子健表现自若“金马奖就是一个电影人的聚会,电影不应该用来竞赛”,一番言论展现了超龄智慧。典礼之后的惜别酒会上,李安导演的一番执手交流成为董子健此行最大的收获。

  2013年李安担任金马奖评委会主席,当时董子健以《青春派》中出色的表演入围最佳新人奖,典礼前董子健表示“即使没拿奖,但能够让我一直尊敬的导演看到我的参赛作品就已经很开心”,典礼后,董子健追李安到厕所依旧不敢上前打招呼。而今年董子健凭借《德兰》中颠覆形象的震撼表演再度入围金马,角逐最佳男主,虽最后未能拿下影帝,却收获李安导演赞许“小董青年才俊”,不仅如此,李安还拉着董子健安慰“还年轻!不要太早事业有成!”。开心之余,董子健随后也在微博发文感谢“谢谢李安导演的鼓励与忠告,我会牢记在心”。

  评审主席陈国富:董子健很棒,这是苹果和香蕉的选择

  典礼之后,本届入围电影人和评审等均聚集惜别酒会,虽有遗憾,但评委纷纷前来鼓励董子健继续演下去,一定会有好成绩。陈国富表示“董子健很棒,有大好前途,但和老炮儿比还是嫩了一点”,陈国富更直言“这是苹果和香蕉的选择”。

  此次虽未拿下最佳男主的奖杯,但董子健演技依旧获大量网友肯定和鼓励“才20出头,没关系,未来拿奖的机会太多太多”“年轻路又远又长,过了这一站朝下一站努力”“没关系,奖项不是好演员的唯一证明,看看小李你就造啦”,有媒体也给予董子健高度评价“董子健虽然无缘此次金马影帝,可他的灵气早已无需用奖杯来证明了,毕竟他才21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