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开启谍战模式 李晨智斗外星人牛力全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9:22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开启谍战模式 李晨智斗外星人牛力全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开启谍战模式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四期在深圳继续热力开跑,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全员作为“科学精英”要面对的是偷走地球芯片的利莫里亚星人,他们要追击外星来客,夺回芯片保卫地球。“大黑牛”李晨出场时一身西装,潇洒从容,从一开始就开启高能模式,听声秒认出本期嘉宾谢娜,为跑男团带来颇多笑声。在节目中,李晨首次搭档“小鲜肉”鹿晗,起名“铁瓷组合”,为保卫地球荣誉而战。

李晨

  “逃出生天抢钥匙” 李晨化身科学精英冲破牢笼

  第一轮游戏“逃出生天”选定在深圳的明思克航母世界军事主题公园,这座被誉为世界上第一座以航空母舰为主题的公园受到了跑男团的集体热捧,而在这第一轮比赛之中,跑男团成员需要冲破牢笼抢夺钥匙开启宝箱,获取被盗芯片的定位手机。游戏中“大黑牛”李晨先是模仿谢娜的“劈叉功”,后又跳起了老年迪斯科,最后淘气的抢走了其他人的冰淇淋,将可爱活泼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最终因为其他成员的围堵没能冲出牢笼,却意外在游戏结束时获得了新成员鹿晗获赠的定位手机。深受感动的大黑牛也当即表示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与鹿晗结盟,化身“铁瓷组合”,令其他成员纷纷感叹,“小鹿这一招真是太聪明的选择”。

  《跑男》首迎城市追击 “技术控”李晨全力出击

  而在随后的游戏环节设置方面,节目组一改往日设定固定场所进行撕名牌的方式,分为四组成员进行大范围的城市追击战。而面对在八名成员中找出两名外星人卧底的游戏设定,“大黑牛”李晨积极参与其中,在追踪外星内奸的过程中,先是通过“看字猜词”协同鹿晗迅速拿到破解密码,继而通过密码分析出离线芯片的位置,并告知队友芯片的准确方位,用尽全力带动团队进行正确的追击工作。认真的表情、精准的分析和惊人的判断力让”大黑牛“李晨瞬间化身“技术控”,可谓是“牛力全开,智谋至上”,让观众看到了他认真又心思缜密的一面。

  在最后的追击战中,由于“天霸组合”的误导,”大黑牛“李晨和其余的几位队友一致认为陈赫和邓超是最终的外星人内奸,并协同作战对两人进行“围剿”,为了守卫地球的正义,“大黑牛”再次化身“能力者”,在队友的帮助下瞬间撕下了陈赫和邓超两位队友的名牌。虽然李晨最终因判断失误反被淘汰,但还是令网友纷纷感叹,”力量型大黑牛真是名副其实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