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0岁性感女神天心被问恋爱次数:12星座收集了一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7:38

  原文标题:【图文】40岁性感女神天心被问恋爱次数:12星座收集了一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40岁的天心身材依然姣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天心拥有姣好外型,被称“性感女神”,出道多年累积不少粉丝,桃花运相当旺的她情史丰富,2014年才和杨一展曝分手3个月,就被媒体直击约会现任男友Sean,当谈及目前为止谈过几次恋爱,她避谈正确数字,只笑说:“12星座收集了一半!”

  40岁的天心虽桃花运不断,却一直没有传过结婚喜讯,她坦言目前没有碰到可以结婚的人,前面几段恋情也多因对方想结婚、她不愿意而分手收场,不过,她强调自己虽然的确不想生小孩,但非不婚主义者,“是不想为了结婚而结婚。”

  事实上,天心过去对相亲非常排斥,打死不愿意接受朋友安排,近2年想法开始改变,开始愿意在出席别人安排下的约会,也才因而认识现任男友Sean,不过她透露在初期不只和Sean保持联系,同时也和另外2个男生约会,而谈及目前为止有过多少次恋爱经验,她仅笑说:“12星座收集了一半!”且很多前任都没被媒体拍到、曝光过。

  另外,天心在和杨一展分手后,再度合作演出新戏《一把青》,两人互动备受关注,她大方地说:“这部戏很找来这么多很棒的演员,好聚好散嘛,现在又不是17、18岁了。”且现在的她愿意和前任当朋友,双方保持友好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