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申敏儿花110万“增肥”60斤 肥肚腩+双下巴让人傻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18:58

  原文标题:【图文】申敏儿花110万“增肥”60斤 肥肚腩+双下巴让人傻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申敏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浪漫喜剧《Oh My Venus》由苏志燮、申敏儿主演,除了男、女主角阵容强大,还找来偶像“SJ-M”Henry以《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坏女人一角的柳仁英加盟。其中,申敏儿在剧中扮肥女,公开体重是47公斤的她,将扮演77公斤的肥女。剧组也透露,为了这个“肥胖”的打扮,让他们花了110多万治装费。

  申敏儿在新戏中摆脱以往清新、美丽的风格,豁出去扮丑,饰演一名体重飙到77公斤的律师姜珠恩,为了符合剧中肥胖造型,肥肚、厚重下巴都一一现形,让观众看傻眼。

申敏儿剧中造型

  不过,申敏儿的肥胖打扮其实是靠“特殊化妆”而成,而这样的化妆往往都是一次性的,打扮一次就要花上约1万多人民币,特殊装扮费再加上其他零零总总的治装费,估计在这个角色上,剧组就已经花上2亿韩元,相当于人民币约110万的惊人花费。不知道男友金宇彬看到,会作何感想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