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林更新恋上19岁网红 两人深夜同回酒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16:35

  原文标题:【图文】曝林更新恋上19岁网红 两人深夜同回酒店(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更新与王柳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更新因演出《步步惊心》十四爷爆红,深情暖男的形象深植少女心,曾跟名模、富家千金等多位对象传出绯闻,近日又被爆料热恋19岁的网络红人王柳雯,两人被拍到一起亲密进入酒店大厅,很快就掀起网友热烈议论,接着还被翻出“有玄机的微博照”,恋情瞬间成为话题焦点。

爆料截图

  据媒体报道,林更新深夜被拍到进入酒店,穿着低调的黑色服装并戴着帽子,身边带着同样一身黑衣的年轻女性,见对方手里拎着一个大纸袋,一个箭步抢过来帮忙拿着,接著就并肩往酒店深处走去。该女性的身份随后也被翻出,是1996年出生的网络红人王柳雯,拥有特别清新甜美的外型,恰如林更新过去常交往的类型。

两人疑微博传情

  据悉,林更新和王柳雯常透过微博传情,发表在同一个地点拍下的照片,例如22日也先后PO出雪地照片,被网友怀疑恋情早已发展许久。消息传出后,林更新并未回应緋闻,25日却仍照常发表搞怪微博,写下“如果世界上只能留下一种口味的泡面,我宁愿留下红烧牛肉”,令众多粉丝哭笑不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