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庚自曝退出SJ心声 感叹变解约代言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14:03

  原文标题:【图文】韩庚自曝退出SJ心声 感叹变解约代言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庚和希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庚2005年从韩国团体“SUPER JUNIOR”出道,于2009年向前公司SM娱乐提出解约,便积极回国发展,甚至自行成立工作室当老板。回国后发行个人专辑及参与多部电视剧、电影的演出,今年发行第三张专辑《三庚》,随后也投下震撼弹宣布告别歌坛,表示日后将把重心转移到戏剧,当个好演员。

  迎来出道十周年,韩庚接受专访,提到“封片”这话题,他也感到婉惜:“心里还是有些酸,万一哪天还想再唱呢。”虽然觉得可惜,但表示今年已经31岁的他不再诉求“全面发展”了,而是打算“重点突破”,才有此决定。

  据报道,因韩庚是第一位在韩发展又解约的外国籍艺人,才刚讲问题开头,韩庚就自嘲:“现在我已经变成解约代言人了,不管谁解约,都...”语气充满无奈,他说很多事大家都只看表面,不可能真正了解,只有自己最清楚,“既然无法还原事实全貌,打碎牙齿往下咽吧!”这是韩庚面对退队后别人不理解的想法。

  讲到这部分,自然会被提及跟前成员现在的关系如何,韩庚说:“只是和前公司想法不同,真正和人是没有,和以前团员关系一直很好,都有联系,也会出来一起喝酒吃饭。”SJ成员艺声之前上节目也提过,在韩国街头巧遇韩庚,两人也是熟悉地打招呼一点都不尴尬,韩庚和希澈今年七夕聚会的照片也在网路上曝光,可见就算不是一起工作的关系,兄弟间的情谊还是不会断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