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佟大为关悦跨界互联网金融 变身明星投资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6:59

  原文标题:【图文】佟大为关悦跨界互联网金融 变身明星投资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关悦跨界互联网金融

  11月26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以“跨界明星投资人”的身份现身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发布会现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黑马基金管理合伙人胡翔、尚伦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张明若等投资界、金融界和创业公司嘉宾也出席了该活动。当天,佟大为被授予“第一个合格的投资人”,他笑称自己是首次不以演员的身份出席发布会,并自曝“家里的投资都听太太关悦的”。佟大为关悦夫妻二人从影视剧、演出项目投资,延伸到互联网和金融领域,投资范围越来越广,被业内专家评价商业眼光独到。

佟大为变身明星投资人

  佟大为跨界投资乐在其中 徐小平:中国合伙人式的魅力男子

  当天,佟大为身着休闲西装,帅气不失活力,关悦一身黑色套裙显得素雅大方,夫妻二人的亮相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主持人对两人的介绍也不是常见的演员或影视出品人,而是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上海佟悦投资管理中心创始人。在现场,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幽默称赞佟大为是“中国合伙人式的,最有魅力、亲和力的美男子”,让首次以“明星投资人”身份出席活动的佟大为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佟大为此次专程从他投资并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剧组请假赶到现场,分享了自己作为跨界明星投资人的感受:“我和我太太响应着李克强总理的创业号召,做着自己擅长的事情,有条不紊的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当我知道有这样的投资渠道和资产配比的平台,我认为它很符合我作为用户的需求,同时又可以让大家买到优质公司的股权,何乐而不为。我相信在媒体的支持下,它会成为互联网金融一颗耀眼的明星。”

  佟大为投资触角涉多领域:“我们家投资关老师说了算”

  据悉,佟大为已经与徐小平合作投资过智能牙刷等创业项目,在投资业界颇有资历,并和关悦投资了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如果可以这样爱》,电影《冰河追凶》等影视剧项目。在现场,佟大为坦言这一项目是太太关悦介绍给自己的,决定投资是因为“我们家里投资的事都听关老板的”。当佟大为在台上爆料说“我也是一个股民,我们家股票到现在还没回本”,不料被关悦在台下予以回应:“回本了”,再次应验了家中投资大权的归属,引发现场一阵欢笑。

  近年来,明星变身投资人屡见不鲜,赵薇在影视、地产、实业领域风生水起,黄晓明、李冰冰、任泉、章子怡、黄渤合伙组建Star VC。佟大为和关悦也不例外,二人共同创立的佟大为工作室,今年公司规模越做越大,业务越来越广,由艺人经纪营销、影视剧投资制作扩展为影视剧项目孵化开发、演出项目以及互联网投资等领域。佟大为中肯表示:“每当遇到一个新项目,我都会问关悦和商学院的同学,跨界谁都可以,但你得有一个认真的心态,而不是玩票,你要真的懂并且熟悉才可以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