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老婆巨肚如球身材纤细 欧弟停工陪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7:10

  原文标题:【图文】老婆巨肚如球身材纤细 欧弟停工陪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弟老婆近照

  11月30日晚,欧弟经纪人晒出欧弟老婆四周前和现在的大肚照,并曝出和欧弟夫妻二人的对话,“欧太问我:菓,你看的出差别吗?!米:No。欧:肚子下沉了啊!快入盆了。米:切,我平时吃完饭也差不多是这样啊,哈哈哈哈!”

  照片是欧弟老婆四周前和现在的对比照,现在的肚子已变成一个圆溜溜的大巨球,但四肢仍非常的纤细。经纪人还在微博透露,欧弟已经停工陪老婆待产。

  相关新闻:

  《天天》有意选新人 欧弟或因无法考证下岗

微博截图

  11月26日晚,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在其微博“潇湘卧龙”称《天天》需要培养新生代主持人,而后又说会不会把杨洋拉进来?《天天向上》主持人阵容变动一事备受关注,先后传出欧弟、小五都可能离开、沈梦辰加盟天等传闻。

  但又媒体从知情人处得知,是因为小五服兵役将离开《天天》,欧弟而是因为无法考主持人证,所以不能符合规定持证上岗,可能会无缘《天天向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