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上半身是天仙,下半身是丑女!赵丽颖亮相遭吐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2:57

  原文标题:【图文】上半身是天仙,下半身是丑女!赵丽颖亮相遭吐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丽颖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赵丽颖台上献唱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白色纱裙,扎着丸子头,十分清纯,网友也纷纷点赞:“小骨好漂亮!”

赵丽颖的靴子遭吐槽

  但是,也有网友注意到了赵丽颖脚上穿的过膝靴子,忍不住吐槽道:“这靴子可以直接拿去扔了!”“只看上半身真的挺不错的,这鞋子是什么鬼”、“上半身是天仙,下半身是丑女”。

  相关新闻:

  赵丽颖怀抱小狗卖萌 大眼惹人爱

赵丽颖

  凤凰娱乐讯 赵丽颖近日上传一张自拍,照片上,她枕着圆圆的大眼睛,微笑,非常可爱。她怀中抱着小狗,小狗也是一脸呆萌。

  照片发出后,网友赞其青春可爱,表示羡慕小狗,“毛球这条小公狗真有福啊,天天有这么漂亮的丽颖妹子陪着,它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也有网友感慨:“以前被网友叫嚣着滚出娱乐圈的赵丽颖,如今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