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蒋劲夫遭网友喂食 自黑:别夹苦瓜和大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2:56

  原文标题:【图文】蒋劲夫遭网友喂食 自黑:别夹苦瓜和大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劲夫卖萌

  《秦时明月》自开播两日以来,在剧中扮演荆天明的90后当红小生蒋劲夫就凭借着高超演技和移动表情包属性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捧。

  由于荆天明刚一出场还是一个小孩子,虽然生性胆小,却十分愿意虚张声势假扮“大侠”,而蒋劲夫也完美诠释了这一“贱萌”特点。

网友“喂食物”给蒋劲夫

  该剧开播一天后,网上就已经开始流传了大量的蒋氏表情包,上一秒还是高冷嘲讽脸的蒋劲夫,下一秒就会化身花痴宝宝,卖得了萌耍得了贱,完全激发移动表情发射技能。

  这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创作热情,有一位网友别具匠心,在追剧时直接把虾仁、巧克力棒、柠檬酥等举到电视屏幕上做喂食状,和画面中的各种贱萌表情的蒋劲夫配合得天衣无缝,毫无PS痕迹,并配以文字描述:“禁止喂食蒋劲夫。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张张都是表情包。”

  这组表情也成功的引起了蒋劲夫的注意,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开心转发并评论:“本宝宝现在下班了,不过没吃晚饭,要求不高,把吃剩下的喂喂一会出现在电视里的天明就足够了。还有,夹苦瓜或大蒜的请把爪爪放下。”

  网友们也纷纷在底下留言支持,“听说今天夫仔被表情包了?”也有人试图通过逆反心引起注意,声称:“我偏要给你喂苦瓜和大蒜!”

  此外,蒋劲夫这一“自黑”行为还掀起了新一大轮PS热潮,更多的网友不仅向蒋劲夫投喂食物,还别出心裁开始为他梳妆打扮。

关键词:表情 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