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易峰:其实表演就是我的生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3:27

  原文标题:【图文】李易峰:其实表演就是我的生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萌萌的李易峰

  凤凰娱乐讯 由李易峰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和《怦然星动》将在年底相继与大家见面。行程满档的李易峰无空隙对接电影进行宣传,而这一年,身为演员身份的他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定义:新“电影演员”。在以往的作品中,我们不难看出李易峰是一个很重视表演的人,一直强调作品至上。

  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老炮儿》中,李易峰饰演主人公“六爷”(冯小刚饰)的儿子晓波,这也是他第一次与众多经验丰富的影坛前辈合作。在现场无时无刻都在向同组演员冯小刚等戏骨进行学习,同时也对管虎导演对自己表演情性的肯定心怀感激。

  这一年,从《栀子花开》中感情专一的学长许诺,到《怦然星动》中万众瞩目的大明星苏星宇,再到《老炮儿》中叛逆不羁的胡同古惑仔晓波。其实你会发现,当李易峰对待自己“电影演员”新身份时,他对电影的理解明显从他的眼神和姿态中,看出他对“电影”两字的重视度。从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被大家认可,到转向电影届的过程中,其实对他来说并不是完全顺利,但在艰辛之中,也有很多收获与快乐。2015的李易峰对电影有着非常现实与务实的理解。作为演员李易峰,更希望通过自己的个性来驾驭角色,而他最想做的,也是在实力与偶像路线之间,不急不躁,不功利的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因为,李易峰说“做好自己,腌好别人,因为表演就是我的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