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结束《康熙》的第一个早晨,小S发文称“要归于平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0:52

  原文标题:【图文】结束《康熙》的第一个早晨,小S发文称“要归于平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S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 昨天,《康熙来了》迎来了最后一集的录制,节目中,小S含泪和观众挥别,献吻老搭档蔡康永。今天早上,小S在微博中晒出和两个女儿的合照,并配文称:“结束康熙的第一个早晨,跟女儿一起度过,一切归于平淡”。

  照片中,母女三人都微笑出镜,小S尽管是素颜亮相,但是依然皮肤细腻,美美哒。网友看到照片后,一方面表达了对《康熙来了》结束的不舍,“你结束康熙的第一个早晨,我们和康熙一起渡过。”、“好快啊,一切都要结束了!”另一方面,网友也对小S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希望她可以活得更精彩,“爱的不是康熙,是有你的康熙,爱的不是康熙的你,而是台上台下真实的你”、“期待你和康永哥的电影!”

  据悉,《康熙来了》最后一次有三场录影,第一场录12年通告王,第二场神祕嘉宾是范冰冰与李晨情侣档,两人在台湾首次合体曝光,身穿休闲服神情轻松,范爷还抚摸李晨,举止十分亲昵。 第三场是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两人也笑称,最后一集要躺在床上主持。

关键词:康熙 结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