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青年影响力盛典表态度 90后是重归梦想一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0:14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青年影响力盛典表态度 90后是重归梦想一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

  昨日,90后新生代演员董子健获邀出席了某青年影响力盛会。当天,董子健黑色皮衣+白T帅气亮相,活力而时尚。作为90后青年领袖代表,董子健与主持人互动,沉着而机智又不失幽默,现场董子健畅谈电影,表达对于艺术的尊重和敬畏,更态度鲜明直言90后是重回梦想的一代,尽展90后新风采与新态度。

董子健青年影响力盛典表态度

  出道不久,董子健已出演了《青春派》、《山河故人》、《德兰》、《少年班》、《少年巴比伦》、《六弄咖啡馆》等6部作品,并多次提名国际国内多项重要奖项,其演技备受业内外肯定。作为电影界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董子健对于中国电影现状以及发展趋势颇具想法,他谦逊表示入行两三年道行尚浅,不敢妄加评论,但同时态度鲜明对中国电影的看法,“中国电影正朝着良性发展,出了很多佳作,好观众也越来越多,大家茶余饭后越来越愿意走进影院这是个特别好的事情,但也会有一些恶习,电影没有像以前那么神圣,缺乏对艺术的尊重与敬畏感”,董子健补充说到,“以前踏实是特别正常的事情,但现在踏实变成一个非常可贵的事情,应该回归正常,踏踏实实地走”。对于“演艺圈辈分”问题,董子健则直言要尊重辈分高的前辈,但也表示90后是重回梦想的一代,“每个人都不一样,都是独立的个体,90后是重回梦想的一代,70、80后需要养家,而90后大多丰衣足食,没有后顾之忧可以为自己的梦想拼命”。

  从今年热映的《山河故人》,到《少年班》、《少年巴比伦》,董子健影片风格均以“角色成长”为主线,风格鲜明的朔造和演绎不同年代,不同地域的“青年成长史”,被问及作为一个90后影星与其他同龄的影星有什么不同时,董子健俏皮调侃“没他们帅,没有演知名度很高、粉丝数很多的戏”,同时他也态度鲜明地表示热爱表演与电影,更理智坦言“很多时候不能看现在,粉丝多与少都只是暂时的,未来走多远才是最重要的”。现场主持人还爆料董子健“不走寻常路”完全不背台本,个性可爱而率真,董子健则幽默调侃“台本太‘恶心’了”,董子健态度鲜明而颇具个性的发言,也被主持人称赞“敢讲真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