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烧脑特辑悬疑重重 郑恺陷入古堡解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7:04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烧脑特辑悬疑重重 郑恺陷入古堡解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烧脑特辑悬疑重重

  上周五晚上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六期在浙江卫视播出,跑男团这次与本期的嘉宾“神奇三侠”冯绍峰,陈嘉桦ella、柳岩一起在神秘的古堡中展开了”家族复兴之旅”。这次的节目分为上下两集,规则复杂,跑男团们在一系列游戏任务后,还要通过一场极度“烧脑”的“最后晚宴”找出真正的“继承者”和隐藏在其中的“外族人”。节目播出之后,不少观众都直呼看得太过瘾了。而小猎豹郑恺在这期节目里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游戏环节表现的搞怪幽默,在终极任务中又尽显机智,化身”福尔摩斯恺“玩起了推理。

小猎豹郑恺陷入古堡解密

  自我批评环节 郑恺遭遇“爱的调侃”

  此次节目组开启放大招模式,要求跑男团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成员们需要各自写下自己的缺点,由其他人进行猜测,如果不对则要用锤子击打对方。而小猎豹郑恺在节目里一向夸张搞怪,使得游戏环节中跑男团成员们纷纷模仿起来,对郑恺展开“爱的调侃”,欢乐无限。而最终的答案“起床气”则被陈赫猜出,令网友纷纷感叹到,“真是中国好室友啊”,“有起床气的小猎豹也是蛮可爱的”。

  猎豹恺机智幽默玩“推理”

  在古堡的终极任务里,大家要穿上洋装奔跑在古堡里,寻找提供任务线索的镜子,找出”外族人“,并在几次晚宴上进行投票表决,直到外族人或者继承人被全部淘汰。换上宫廷风系西装的郑恺和柳岩两人在古堡的酒窖里发现了镜子,得到了这样的提示:“两位继承人的母亲都是绝世美人。”“疑似外族人”的柳岩表示:“baby一定就是继承人。”而小猎豹郑恺马上机智的在柳岩面前混淆视听:“我的妈妈也是绝世美人啊”,在保护了队友的同时向妈妈表白,非常暖心。之后,郑恺与baby经过“推理”达成一致,将怀疑的视线投向了陈赫和柳岩,然而没过多久,baby竟然遭到不明原因的淘汰,这不仅让郑恺大为吃惊,跑男团的其他成员也都一头雾水。

  究竟任务中潜伏着什么样的“危机”?郑恺和baby的猜测是否正确?谁是藏身于家族中的外族人?一切悬念将在下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为你揭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