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富城无所谓恋情遭负评:不会不开心,若结婚会公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0:53

  原文标题:【图文】郭富城无所谓恋情遭负评:不会不开心,若结婚会公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富城与女友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女友方媛(Moka)的恋情备受关注,郭富城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对他来说工作最重要,关与感情生活的问题不想答完又答,希望出席活动时只谈工作不谈私事,呼吁大家给他们空间。被问到若结婚会否公布,郭富城甜笑说:“这是另一阶段,若有喜事会公布,现在集中分享工作。(网民负评是否会令你不开心?)不会不开心。(是否会再在微博分享感情事?)这些已讲了,总之分享工作为主。(面对负评,会替女友心痛嘛?)不说了。”

  相关新闻

  郭富城谈结婚露甜蜜笑容:有喜事一定告知大家

郭富城、方媛(资料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郭富城公开与嫩模方媛恋情,随后在网上引发热议,不仅有网友认为二人不般配,女方旧日生活更被起底。随后,郭富城表示以后不会再公开谈论恋情,但提到结婚却甜笑说﹕“有喜事一定告知大家。”

  昨日,郭富城受邀出席慈善活动,不仅和5岁小女孩玩跳绳,还在分享感受时一度哽咽。提及近日公开恋情的好心情以及将在新片中出演深沉角色,能否调动好自己的情感,他自信回应﹕“我知道大家关心我,我希望有开心、被尊重及宽容的生活,要讲的事已经讲过。生活当中,工作对我而言最重要,想跟大家分享工作,而个人生活则留给自己,大家给我一点空间,不想答完再答。”

  同时,郭富城拒绝回应是否因网友的负面批评而“封嘴”,只称以后只会谈工作不谈私事。但被追问结婚是否会同样低调时,他立刻露出甜笑﹕“这是另一阶段的事,将来有喜事一定会公布,现在集中分享工作。”

  此外,对于女友近日就不实传闻发表的生命,郭富城也表示已经转发表示支持,但拒绝回应是否心疼女友遭受非议,“不讲,声明要讲的,我女朋友已经讲过”。

  除了讨论恋情外,郭富城也悼念了近日因病逝世的台湾金马影帝柯俊雄:“小时候有看过他多个优秀作品,他曾得过两次金马奖影帝,绝对是优秀演员。真的感到难过,相信他的作品永远留在世上,给我们后辈很好的参考价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