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2015行走的力量收官在即 系列纪录片将发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59:37

  原文标题:【图文】2015行走的力量收官在即 系列纪录片将发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白举纲

  著名演员陈坤发起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全年活动即将收官,并于2015年年终末尾发布“行走群像”系列纪录片,为第五周年的“青年梦想计划”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行走群像”系列纪录片共分四部分,前三部为短片,分别讲述了参与2015行走的力量三位主角——志愿者铁阳、乐视直播团队、歌手白举纲的行走故事,第四部为一部纪录长片,如实展示了2015年云南香格里拉行走的艰难之旅。

2015行走的力量收官在即

  自然音乐人做“行走群像”主角 创作习惯得陈坤赞赏

  今日,行走的力量官方发布了第一部纪录短片《打碎瓶颈——2015行走的力量纪录片之志愿者篇》,短片围绕2015年行走的力量的志愿者——独立音乐人铁阳展开,讲述了她用行走的方式突破创作瓶颈的发心。这位热爱大自然的女孩儿今年6月报名参与“行走的力量”活动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跟陈坤与其他15名志愿者一起完成了9月为期8天的香格里拉行走活动。

  到达香格里拉的第一天,她随时采集自然声音素材的创作习惯就吸引住了发起人陈坤的目光。陈坤在香格里拉行走的出发仪式上说:“我总能看到铁阳一个人拿着录音设备,一有空就站在那儿录风的声音、牛铃的声音、下雨的声音,我非常感动。今年的原创志愿者都是有梦想的年轻人,没有什么比有梦更美好。我希望这次的行走能真正帮到他们,让心灵安静下来,看清方向,然后更用力地去实现他们的梦想。”

  行走助推青年梦想 志愿者勇敢做自己

  尽管今年的行走正赶上云南雨季,路滑异常,十分难走,但一路上铁阳都是特别能吃苦的一个,体格娇小的她一直走在志愿者队伍的前面。

  每天到达营地稍作休整后,她就开始了自己的声音创作,陈坤与志愿者们的高山夜话、村民们质朴的方言、夜半牛铃的交响,她都求之若渴,一一记录了下来。而在2015年10月31日开幕的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览中,这些声音创作更是得到了充分展示。展览装置作品《行•禅》采用铁阳的声音素材真实还原了行走当下的情景,让参观者如临其境。铁阳还参加了“耳朵借我”主题音乐演出,用她的原创音乐与行走采集的声音素材相结合,为听众们娓娓道来香格里拉8天的生活点滴,还为当时陈坤在山顶情不自禁唱起的民歌谱写了新的配乐,把人们一下拉回了香格里拉山林中难忘的日子。

  铁阳说:我喜欢与自然相处的状态,自然,放松,就像行走给我的感觉一样,让我能勇敢做自己,用音乐表达自己。这些来自大自然的声音也会成为未来音乐创作中的素材。

  “行走群像”系列纪录片将从今日起陆续发出,12月29日将揭晓“行走群像”2015行走的力量纪录片全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