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沈佳宜老公”好猛!女儿才1岁妻子又挺7个月大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8:43

  原文标题:【图文】“沈佳宜老公”好猛!女儿才1岁妻子又挺7个月大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全联先生”邱彦翔又要当爸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 曾在《那些年》中饰演沈佳宜老公的“全联先生”邱彦翔又要当爸啦!41岁的邱彦翔和交往7年的经纪人Kelly分手后,很快就和有“长荣小S”之称的空姐Terri擦出爱火,且交往不到1年就先上车后补票,2014年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他最近被拍到一家3口外出,没想到妻子竟又挺了约7个月大的肚子,而爱女才刚满1岁,拼子进度超级快。

“全联先生”2014年和空姐妻子生了一个女儿,才满1岁大,模样非常可爱

  邱彦翔最近被拍到,带着妻子Terri、抱着女儿一起外出到某西餐厅用餐,才满1岁大的爱女非常讨喜。同时,他被发现这回出门已经不是一家3口而是“一家4口”了!“全联先生”当时和妻子都穿T恤,分别搭配休闲裤及牛仔裤,打扮非常休闲,夫妻俩用餐后,还到婴儿用品店添购小孩和家居用品,随后就直接回家,而外界目测其妻的肚子约有7个月大,但家中宝贝才刚满1岁太太就又要生第2胎,进度之快吓了众人好大一跳。

邱彦翔曾在《那些年》中饰演“沈佳宜”的老公

  对此,邱彦翔的经纪人没有否认喜讯,也不讳言“全联先生”是个非常重视隐私的人,所以不会公开Terri预产期和二宝的性别,同时感谢各界给予关心。他在38岁那年和妻子认识进而交往,两人交往约1年多,妻子就未婚怀孕,接着双方就火速秘密登记,2014年5月迎接大女儿,同年补办婚宴,从交往、生女到登记结婚,进度都非常紧凑且低调,这次即将2度当爸也不例外,消息曝光再度成为话题焦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