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65岁朱明瑛重唱成名曲 又跳又扭(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0:07

  原文标题:【图文】65岁朱明瑛重唱成名曲 又跳又扭(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朱明瑛

  一曲《咿呀呀噢莱噢》日前在东方歌舞团排练厅唱响。著名歌唱家朱明瑛的这首刚果(金)的金曲被音乐家们重新编配,在歌舞演员的配合下,朱明瑛又扭又唱,将自己这首成名作赋予新的生命。这是东方歌舞团创排的大型风情晚会《东方之爱》中的一个核心节目。将于12月14日在梅兰芳大剧院首演的这台晚会,在北京演出四场后将在全国巡回演出。日前,中演院线与东方歌舞团签下合作协议,将这台晚会推向全国和世界。

  《东方之爱》是东方歌舞团经历风雨后重新启程的一台重要晚会,阵容强大。除了朱明瑛、郭蓉、崔京浩等人回归,更有大量的舞蹈节目展现出10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晚会由著名编导何利山担任总导演,他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晚会不仅要体现传统的东方歌舞精神,也要用现代的视角对东方歌舞加以改编。我们设计了一对青年男女,一个叫东东,一个叫方方,他们要举行婚礼了。女孩希望用走出国门的方式见证自己的爱情,于是她先来到印度,而男孩追随而去。印度歌舞则在他们面前展开……”

  北青报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除了印度舞,西班牙长裙舞、阿拉伯肚皮舞和非洲歌舞,以及中国古典舞都将一一展现。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董事长张宇说:“这是东方歌舞团第三次启航。这台晚会很重要,从创意到编导都体现了东方的精神,演员们的热情和投入也令人感动。我们愿意把这台晚会带到中演院线的各大剧场,也希望把节目带到海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