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了不起的挑战》实力开虐 阮经天打工“深陷泥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8:17

  原文标题:【图文】《了不起的挑战》实力开虐 阮经天打工“深陷泥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阮经天化身温柔“小黄人”

  本周日晚上20:05,央视一套大型明星户外体验励志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将继续播出,阮经天、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六位成员将再次面对困难重重的挑战。本期节目里,型男阮经天遭遇了令人崩溃的工作环境,将在泥塘里进行困难重重的打工挑战。

  上周节目首播后,六位的成员“爆笑”表现让观众们颇为惊喜。阮经天在节目中的空姐造型也成为了热议话题,被网友们封为“最美空姐”,在微博上热度不减。更有细心的网友把他在节目中的丰富表情做成了表情包。对于阮经天在节目中呆萌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的人”,“小天天小甜甜傻傻分不清楚”。

阮经天泥塘被“狠虐”

  本期节目再次升级“开虐”,给几位成们安排了更可怕的艰难挑战,型男阮经天协同其他5位队友,将再次展开充满人生百态的挑战之旅。六位成员首先来到张家界天门山,美丽的风景让成员们心情愉快,阮经天也与伙伴们一起展开“舞蹈秀”,享受秋游之旅。万万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将是更残酷的挑战。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成员们将进行节目组精心安排的“极限打工”,各种“最脏、最难、最累、最险”的工作挑战让嘉宾们直呼崩溃。节目的“颜值担当”阮经天,也将面对一份极具挑战的工作——到泥塘学习挖藕。阮经天穿上黄色连体防护服,化身成萌萌的“小黄人”,和搭档华少一起跳进了泥塘。干净迷人的偶像小天转瞬变成“泥腿哥哥”,跟淤泥打起了交道,在泥塘老板的监督下开始挖藕工作。

  最终阮经天能不能完成打工任务?挑战中又会有怎么样的爆笑场景,各组成员又将面对什么样不为人知的困难?周日晚上20:05,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将为你带来更多的欢笑和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