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赫公开宣布单身…和张子萱比起来,许靖才是人生赢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5:27

  原文标题:【图文】陈赫公开宣布单身…和张子萱比起来,许靖才是人生赢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昨天晚上的“跑男”播出之后,陈赫又一次站上了风口浪尖……

  节目里,Ella提问说:“在座单身的,请举手。”

  这个时候,陈赫举起了自己的手…

  Ella继续发问:“在座未婚的,请举手。”

  这个时候,陈赫再次举起了自己的手……

  看到这个片段,网友纷纷开始议论:“陈赫哪里来的脸举手啊!坐在电视机前都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尴尬!我的天,真不要脸!”“陈赫单身吗?我只想说张子萱此时已经哭晕在厕所里。这个角度来看,许婧反而是幸运的。”

   

   

  和每天专注于开淘宝店的张子萱相比,显然许靖确实是幸运的。离开陈赫的这一年里,她独自走过了大半个地球,活出了一个女人应有的姿态。

  乍一看你可能还认不出,这条“美人鱼”就是许婧,她来到了帕劳海中,与鱼儿一起游泳。

   

   

  她从小就爱看《碧海蓝天》,羡慕那些可以不戴护具就可以在水里遨游的人,如今她也做到了,她自己也说:“帕劳的这片海,让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网友和小妹一样,都在赞美着。

  这个女人洒脱的走在风景里,与周围融为一体,走走停停。也许那件事儿之前的徐婧并没有这份魄力和勇敢,太多事情牵绊住她的脚步,时至今日,她的名字前面再也不用冠上其他男人的名字,她终于可以笑着对所有人说:“你好,我是许婧。”

  对于陈赫与许婧的爱情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恋爱十三年,然而仅仅结婚一年,两人便分道扬镳。今年一月份,她离开了相伴14年的男人,然而徐婧选择的是一个美丽的转身,寻找自己的人生。

  就算有一天世界抛弃了她,至少这些美景不会辜负她。她和《春光乍泄》里的伊瓜苏瀑布前合影。

  她在美国缅因州踏雪,遥望雪山,寻找下一个目的地。

  她从不自怨自艾,黯然神伤,偶尔发出一条感慨,还是帮前任解释,让他得到大家的谅解。

  日升日落,人来人往。生命的确有些事情,就像一道道坎,很难跨过,可一旦跨过去,才发现只要用心欣赏,到处都有好风景。

  在五彩巷子中,她体会不一样的一座城池。照片中的色调逐渐明快,不知她的心中是否有多了几分色彩。

  樱花树下这抹淡淡的微笑,让每个看到的人的心跳都陡然漏掉一拍。

  亚马逊河流的丰水期,她自己划着船飘荡,她调侃自己:“体能是上去了,爷们儿气质也越来越强了。”

  她还在巴西参加游行,她说,这样一座热情的城市,让她放下了心中的警惕。

   

   

  一路走来,原来不仅那么多美景在等着她,还有形形色色的人,也带给了他不同的惊喜,不一样的人生感悟。

   

   

  2009年大学毕业后,许婧曾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为找不到工作而迷茫,找到了一个做客服的工作,每天就是接电话。

  而如今,许婧行走了大半个地球,走过了45万公里,把她的所想所感,记录在文字中,她变成了一个旅行作家,也算迎来了自己迟到的事业。

  离开一个人,离开一个城市;当时有多少人同情她,现在有多少人羡慕她?旅程永远不会结束,生命最完美的状态就是“未来还有什么等着去发生”,不是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