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梅艳芳内裤100元起拍卖 谭耀文:卖到十亿都是种侮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5:41

  原文标题:【图文】梅艳芳内裤100元起拍卖 谭耀文:卖到十亿都是种侮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梅艳芳生前物品被拍卖

  on.cc东网专讯 梅艳芳于2003年12月30因子宫颈癌病逝,走完40年的精彩人生,其璀璨的舞台岁月令人无限怀念!但随着阿梅的离开,其遗产不断引起风波,其故居的逾400件遗物于2013年被拍卖,转眼两年,近日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在网上举行《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拍卖会,阿梅的逾3,000件遗物再被拍卖,包括最具价值的新秀冠军奖座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座等,还有她的日常用品如高跟鞋、毛公仔及梳化,底价由100至10,000元不等,而阿梅的贴身内衣裤竟以底价100元拍卖,本月30日便是阿梅逝世12周年,却于此时被拍卖内衣,令人万般感慨!

谭耀文

  伤害全世界梅艳芳的歌迷和朋友的心

  阿梅生前对几位徒弟都关怀备至!徒弟谭耀文得闻师傅遗物被拍卖后,在微博怒骂,誓要捍卫阿梅尊严。他接受《东网》电话访问时表示心如刀割:“我真的好心痛!已经在微博表示我的不满,作为梅艳芳徒弟、朋友同所有歌迷,都不愿见到这样情况,为什么要用拍卖形式,我知道可能最终会落在歌迷手上,但经过这样的竞投、拍卖,是一种侮辱,绝对是一种侮辱!”说到激动之处,他泣不成声,哽咽说:“侮辱了一个为香港付出这么多的巨星、影后、歌后,你用一两百元的底价拍卖她的私人物品,即使卖到十亿都是一种侮辱!”

  谭耀文希望即时停止拍卖,有关单位及歌迷会合力解决事件:“伤害了全世界梅艳芳的歌迷及朋友的心,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表示如果有人性的话,信托公司可用另一种方式转让,例如歌迷会用文字或合约去见证代收遗物,放在一个有纪念性的地方供人欣赏:“为什么信托公司不可以做这么做呢?”他甚至提出为信托公司筹钱:“如果信托基金不够钱运作,我可以叫所有徒弟、朋友、生前老友去做慈善演唱会筹款!”阿梅另一徒弟何韵诗则不作回应,而徒弟组合草蜢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复。

梅妈

  梅妈什么都不知道

  阿梅年届92岁高龄的母亲覃美金,早年曾多次打官司争取女儿遗物,她表示对今次拍卖遗物毫不知情。她接受《东网》电话访问,一听到内衣也拍卖即冷笑道:“听歌迷讲十几元一条嘛!好活该!(想买回遗物吗??)我都不会用电脑,加上我都没有钱。”梅妈指此举彻底羞辱阿梅,并炮轰信托公司:“内衣都拎出去拍卖,好侮辱,好恶心!(信托公司事前有联络你?)没有呀?拎出去卖都同我讲?”

  至于信托公司在2013年拍卖会上声称遗失新秀冠军奖座,如今奖座被拍卖,信托公司方面接受《东网》访问时没有正面回应:“奖座是包括在遗物里面,而这次的角色只是遗产管理人。”事隔两年再进行拍卖,信托公司指这是最后一次。

关键词:拍卖 阿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