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员加速中》最新一期:TFBOYS黄晓明贾乃亮杜淳组队“厮杀” 最后谁赢了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1 14:23:58

  《全员加速中》最新一期主题是:触不到的恋人,TFBOYS黄晓明贾乃亮杜淳将各自组队“厮杀”,真是一场好戏,相爱相杀的场面,粉丝纷纷表示:不忍直视。本周五全新一期花式玩法不断,加速队员们能否成功“逆袭”?


 

0.jpg

杜淳王俊凯用签名、合影换水解渴

  杜淳与王俊凯这一队傻懵CP,通过前五期建立起来的友谊和信任让网友们相当喜欢。这一次选队伍时,王俊凯也第一时间选了有杜淳所在的红队,与杜淳一起超默契的完成一个个任务的传达和执行。当天录制的华侨城,地形较大,杜淳表示当期录制是他全部录制中跑的最辛苦的一次,因为在地势上在山上、山下,也非常耗损体力。而据悉杜淳、王俊凯等人在当期的后半期都有些体力不支,又口喝难耐,走进录制现场的一家快餐店准备买水喝,才发现身上没带现金,最后为店员签名加合影换来水喝解渴,场面非常有趣。

  而这一场首次的加速队员的分队PK是杜淳带领的“淳爷们”队赢了,还是黄晓明带队的美女新人队赢了,只能在今晚的直播中一看究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