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遭美女深沟诱惑 教主个人资料曝光植发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15:41:53

  昨日,黄晓明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是,遭性感女星深沟诱惑。随后,教主个人资料曝光,疑似黄晓明整容植发前后对比照曝光,差距之大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51010120219897.jpg

黄晓明遭美女深沟诱惑 教主个人资料曝光植发照片

  助理:他一直在减肥,绝没有整容

  对于黄晓明整容的传闻,黄晓明的助理刘小姐表示很无奈,“经常这么传,我们都很厌烦了。12年前的晓明还是个一脸稚气的小孩子,还有婴儿肥,气质和经历不能和现在比,但是我们绝对没有整容。其实晓明一直都在减肥,他不吃主食,只吃蔬菜,晚上也不怎么吃东西,他说过‘要想瘦,其实最简单的就是不吃饭。’”

  对于黄晓明具体的减肥方式和生活习惯,刘小姐介绍道:“其实就是米饭面条之类的主食他尽量少碰,少吃肉,多吃蔬菜和一些粗纤维的东西,西红柿就是他的最爱。这种生活,黄晓明过了五六年了,他还坚持每天锻炼,所以身材和脸形才保持得这么好。”那黄晓明有没有打过瘦脸针呢?刘小姐说:“没有,其实荧屏上大家看到的晓明都是很真实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