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霍建华曾与张馨予开房 首度揭露霍建华五段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0:35:17

  张馨予与李晨分手后迅速搭上了霍建华,也有人说她在和李晨恋爱时就搭上了,对此,张馨予自认与霍建华的恋情并不是“真爱”,只不过是一段“长不了的露水情缘”。

20150602105400372.jpg


  霍林相识于拍摄《地下铁》期间,当时林跟别人恋爱,他们只是一般性认识,但相处还是比较愉快的。后来林的恋情中断,霍建华成为她来往较多的好朋友。包括常吃饭、K歌什么的,跟苏有朋的情况非常相似,比好朋友多一点,但不到恋人的程度。这时候林的闺蜜帮她介绍条件非常好的圈外男朋友,把另有追求者这件事告诉霍建华的,不是别人,正是林心如。有没有缘份,那是情感问题,脚踩几只船,那是人品问题。恰恰在这点上,林心如绝对有人品。

  霍建华听说这件事,认为林心如为人坦诚,不隐瞒不回避,虽然不能当男女朋友,但却是可以信赖、人品非常好的朋友。他们的交往没有中断,但性质变成了纯老乡加朋友那种,霍建华是个很好的倾听者,林心如能把自己事业上的一些事同他分享。但霍建华吃过绯闻的亏,他非常避嫌,也不愿意因为传绯闻之类的事,给林心如的感情生活造成困扰。《倾世皇妃》剧组不是一个人,霍建华有没有踏入过林心如房门半步,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见。近水楼台之下,却严格避讳瓜田李下之嫌。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